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双主演电影《佐藤君A to E》 上演痛男和毒女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1: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将双主演电影《佐藤君A to E》,上演“痛男”和“毒女”的故事。

冈田将生-木村文乃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两人将搭档共同主演电影《佐藤君A to E》 ,演绎让人纠结的爱情故事。该电影改编自柚木麻子的恋爱小说,冈田将生在剧中饰演自我意识过剩,玩弄4名女性的伊藤诚二郎;木村文乃饰演的女主角则是外表温柔内心毒舌的腹黑女编剧矢崎莉樱,两人之间究竟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据悉,这部电影目前已经完成了选角,剧本也已经在创作之中了,由曾执导《闪烁的爱情》《狼少女与黑王子》的广木隆一导演进行指导,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都是主演,将会在不久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2018年春季上映,敬请期待。

  另外,这是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两人的首次搭档,不知道第一次合作的两人会产生那些化学反应,不过演技被认可的两人合作,让人也很相信期待的故事发展。

  此外,木村文乃参与出演的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也是一部很有意思值得观看的电视剧,木村文乃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湖月晴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