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phone4G+手机总冠名《2017快乐男声》 唱响“一带一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3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7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的乐丰手机《2017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三位明星“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公开亮相,宣布带领“快乐男声”们展开音乐比拼。

  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lephone4G+手机总冠名《2017快乐男声》,从内容、产品、资源等多维度展开全方位合作,这是其作为芒果TV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次升级,lephone4G+手机瞄准年轻市场,抢先布局内容营销,开启与新生代年轻受众沟通的新模式。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芒果TV董事长聂玫,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芒果TV CEO丁诚,隶属于国务院新闻办的五洲传播中心市场运营中心主任、五洲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彭杨,天娱传媒总经理肖宁,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权,芒果TV副总裁袁罡弘等出席了发布会。

  潮流共创,内容共品牌一色引领年轻市场

  历时5个月的选拔,地面唱区、合作唱区及网络云唱区组成的《2017快乐男声》全球海选大矩阵,终于产生了300强选手。现场发布会以300强选手载歌载舞开场,鲜肉丛生满场的“胶原蛋白”嗨爆全场。

  “最优秀的召唤师组合、最佳的平台组合、最优秀的导演团队、最顶级的训练营,与冠名商打造最好最顶级节目品质。”芒果TV CEO 丁诚在现场访谈环节“五个最”表达了对《2017快乐男声》的理解。

  年轻用户喜欢的内容就是品牌营销最佳入口,凭借芒果TV对超级IP的把控力,将内容与品牌深度融合潮流共创,实现从内容消费到体验消费的转化,让节目与粉丝深度互动。“我们都是快乐男生!”在发布会的现场访谈环节中,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权表示,这也可能正是lephone选择总冠名的初衷。lephone手机以“乐享生活”为品牌理念,与芒果TV平台调性高度契合。芒果TV拥有《2017快乐男声》等超级IP,更具多维创新的超级运营力,而“lephone”品牌在国内、南亚、中东、南美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拥有优质的承载产品和运营商资源整合能力,这就让lephone和芒果TV这对老朋友的合作更有底气。

  会上,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首次同台亮相,选手与召唤师的问答抢先为晋级赛预热。而且,今年“音乐召唤师”要选择选手也要被选手“反选”,要在60秒内迅速专业地评判选手的表现还要与选手组队比赛。未知的选择、淘汰的风险,满屏的高颜值鲜肉、调性一致的合作品牌……必定能让《2017快乐男声》这个夏天最火热的节目。

  300强青春无敌,“一带一路”输出中国“年轻态”文化

  从官方发布的大数据看,今年快男选手在年龄上极为“新鲜”,90后不算最年轻,95后小鲜肉正当时,95后报名参赛比例高达35%。网友表示,就连1992年出生的都只能算“中年选手”。看来,今年夏天即将有一大波年轻血液进军华语乐坛。

  据悉,今年“快男”这场“龙卷风”不仅刮遍全国各地,更走向国际化:吸引国内23个省份、47个市的选手参加,更有来自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选手漂洋过海来参赛,收获了一大批有颜值、懂才艺的海外鲜肉小哥哥。而在这场发布会上,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指导、五洲传播中心、“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和芒果TV携手共同策划的“快乐男声唱响五洲”海外推广活动也宣告正式启动,即将开拍的《快乐男声体验中国》系列纪录片,将和快男这个节目一道,践行“一带一路”,把节目内容向全世界传播,让世界更多人了解中国年轻人的文化和中国持续创新的选秀文化。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快男300强选手除了面对音乐召唤师团队60秒极速生存挑战外,还将面临“挑食少女团”的严苛评选,少女心、有个性、反权威是这些少女们的共同特征。“把决定权交给女生”则是今年快乐男声节目提的最多的一句话,在去除了评委的设置后,节目将选手的去留权交给了现场200位少女组成的“挑食少女团”掌控。是看脸?还是听声?这个问题一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芒果TV&优酷双平台发力,大资源矩阵强资源全面打造音乐狂欢

  要呈现一场互联网化的年轻比赛,覆盖年轻人的给力传播资源与有创意的内容一样重要。此次快男要在芒果TV和优酷双平台播出,联动了芒果系、阿里系的众多强势传播资源,势必要打造一场能看能玩的年轻音乐狂欢。

  芒果TV立足湖南广电的母体内容、品牌优势,再度启航《快乐男声》这一芒果系经典品牌,开辟大量有别于传统电视内容的互联网“新玩法”。用电视级的水准做网综,为综艺的质量、口碑提供了十足保障。节目拉上了今日头条、微博等互联网半壁江山助阵,足见“芒果”这块金字招牌的魅力。本次发布会上网红MC天佑带领快男选手体验时下最流行的“喊麦”,是快男品牌网感的又一体现。

  同时,本届《快男》因优酷的助力,首次启动“鲜看团”全新玩法。作为优酷头部PGC代表的王尼玛当天在发布会上不但喊出“快男事,新鲜报,老王带你看快男”的口号,还在现场麻辣点评选手,充分表现出了“鲜看团”的奇趣态度。

  而且,基于内容和品牌诉求的深度把握,芒果TV将为lephone乐丰量身订制营销套餐——花式口播、深度场景植入、最强系列原创、灵犀互动、线上线下联动、投票机制可与lephone乐丰手机销售绑定等特色玩法,将步步为营推进品牌价值传递,让品牌传播在受众形成入眼、入脑、入心的认知转化,品牌话题传播的同时也将加大品牌内容传递,从而立体丰富地体现品牌价值主张,直接为品牌带来可观的销售转化,助力lephone乐丰品牌引领年轻市场。

  据悉,《2017快乐男声》全球300强集结发布会结束后,“音乐召唤师”和选手们就将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了300进30的比赛录制中,比赛预计将于6月9日在芒果TV和优酷播出,伴随着《2017快乐男声》的深入,lephone4G+手机“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的持续输出,不断引爆lephone品牌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