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台手机现筒中万花 惊艳谜题虐心17岁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7:0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五期《最强大脑》迎来科技之美,儿时的玩具万花筒,在《最强大脑》中摇身变成“超虐眼”项目。在该项目上,章子怡、陶晶莹首次 “战胜”王峰,成功辨别出自己做的万花筒,上演“普通大脑”逆袭,陶晶莹更兴奋大叫“我们赢了王峰耶”。

  在本次“千变万花”项目中,挑战者王月茹需要提前3个小时观察100个万花筒碎片,嘉宾现场随机挑选1支万花筒,替换其中一个碎片后放回原处。随后,选手通过观察在100台金立M2017折射出万花筒的动态影像,找出被替换过的万花筒,并找出被替换过的碎片,两次机会,正确找出一个便挑战成功。

  作为出题嘉宾,章子怡特意挑选了比较靠前的27号,并解释道:“因为她是从1号开始观察,我怕她的眼睛受不了。”在被问到这数字的意义时,章子怡幸福地表示:“因为醒醒的生日是27号,我也就选了27号。”然而为增加项目难度,章子怡选择色系相近的碎片。在记忆力和辨识能力的双重考验下,王月茹数次徘徊,章子怡替选手紧张,屡次想给挑战者提示,最终王月茹凭借卓越的视觉捕捉能力挑战成功,但因评分未达标而被挡在晋级门外。

  面对乖巧的萌妹子,章子怡破例请名人堂启动爆灯,名人堂选手纷纷同意,但鲍橒却回答,“《最强大脑》毕竟不是选美”,随后拒绝爆灯,最终王月茹离开舞台。

  陶晶莹评价该项目难度时表示,“章子怡在颜色上选了一个相近色系的,难度很高,但此次道具金立M2017,能够让色系相近还能显出色差,这个手机特别好”。有网友表示,原来童年玩具万花筒经过100台手机放大成像可以如此壮观,虽然解不了题,但并不妨碍欣赏科学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