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妍出席活动清新十足 冻龄组合Twins迎来十六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3: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7日,蔡卓妍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下午蔡卓妍一袭白色蕾丝边洋装亮相,清新简约中又不失时尚感,举手投足间尽显可爱率真。阿Sa现场确认了最近要资助堂妹去外国读书的新闻,二人的姐妹之情溢于言表。这也让我们联想到她与钟欣潼的姐妹情谊,十几年如一日的相濡以沫在娱乐圈真是弥足珍贵。

蔡卓妍配图1
 

  2001年,《明爱暗恋补习社》初遇Twins;2003年,《下一站天后》爆红华语乐坛;2005年,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进军内地;2010年,《人人弹起》再聚首;而今一同携手走过16年的Twins,看到彼此依然能够开怀大笑,还像当初那两个懵懂的少女一样。5月18日是Twins组合出道十六年的周年纪念,也祝福这两位“冻龄少女”以后的发展愈来愈好,共赴下个十六年!

蔡卓妍配图2
蔡卓妍配图3
蔡卓妍配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