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出席活动与狗狗温馨互动,粉丝:人不如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1: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身穿浅蓝色长款衬衫搭配烟灰色休闲长裤出席某活动,质男型格满分,外搭的橘红色短款毛坎肩则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暖男气质。活动现场,郑元畅与一只巴吉度狗温馨互动,时而抱着它寻找镜头,时而与它贴面互动,甚至还模仿巴吉度的同款“今天不开心”表情,被网友调侃“暴露了狗奴属性”。郑元畅对小动物一向很有耐心和爱心,对狗更是“情有独钟”,在之前的机场路透中还全程怀抱一只狼犬狗玩偶,看起来十分喜爱。“假狗随身,真狗随后”的宠爱节奏让许多粉丝们纷纷感叹“人不如狗”、“求小综抱抱举高高”。除此之外,郑元畅在现场还呼吁大家多多关爱流浪猫狗,“以领养代替收买”,为动物们找到家的同时也为自己找到伙伴。

郑元畅
郑元畅出席活动
郑元畅狗狗同款表情
郑元畅机场路透
郑元畅橘红坎肩
郑元畅与狗温馨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