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娜扎徐有容对爱笃定 坚韧人设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8: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开播第五周。在昨晚5月18日22:00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因私放长生而被圣后关入天书陵的有容也于当晚满血复活而归,与长生阔别许久终重逢。

娜扎剧照1
娜扎剧照2
 

  有容“满血复活”而归,遂不及防情话满满

  在被圣后关入天书陵期间,有容父亲和秋山君分别来探望有容。有容告诉父亲“如果从头再来,我还是会选择陈长生,一辈子都不会变”,向秋山君表示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所爱,在那之前,一切皆为等待。更感叹她和长生“生当长相守,死当长相依”,网友直呼有容“情话满分”。

有容剧照3
有容剧照4
 

  娜扎走心演绎有容喜怒哀乐 角色人设获网友称赞

  娜扎本次出演的徐有容一角,高贵清冷能力强。面对秋山君冷漠淡然,在挚爱长生面前却十分灵动娇俏。一身圣女装仙气逼人,一身戎装又英姿飒爽。网友因此直呼娜扎“可塑性强”。随着剧情的发展,有容为爱付出,不顾生命一心救长生获得网友大力称赞。而其独立坚韧的性格也获得广泛好评。目前剧情已渐入高潮,有容长生逃离天书陵后又会有怎样的经历?《择天记》 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逆天改命之旅仍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