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雨婷《卧底归来》荧屏热播 “绝命贤妻”反差上演美毒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3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杨雨婷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归来》正在卫视热播。杨雨婷饰演林莺一角,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这位“大反派”刻画得入木三分,深受观众喜爱。而生活中的她却倾力于家庭,戏内外巨大的反差更是被网友称为“绝命贤妻”。

杨雨婷《卧底归来》霸气十足
杨雨婷《卧底归来》剧照
 

  杨雨婷《卧底归来》热播 亡命“大反派”上演美毒杀

  剧中杨雨婷饰演的反派女一号林莺,为人泼辣又不失温柔,美艳的外表下深藏着一颗冰冷的内心,杀伐果断,杨雨婷活灵活现的表演,让观众完全陷入到她塑造的一个冷艳霸气的黑帮老大形象设定中。而随着剧情的进展,九爷(汤镇业饰)的阴谋初露端倪,不仅将宝玉(林申饰)出卖给警方,还将林莺(杨雨婷饰)转移出来的资产,悄悄划归到自己名下,迫使林莺杀心显露。

  剧中林莺身为长麟集团的总经理,又同时作为黑势力团伙的头目,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她的野心愈发膨胀,甚至为争夺财产,不惜亲手暗杀自己丈夫的女儿,上演绝命“美毒杀”。而林莺虽身居高位,却实为九爷的傀儡,夫妻二人看似百般恩爱,但实际上却貌合神离,互相利用算计,使林莺这一角色,成为另一种爱情悲剧的牺牲品。

杨雨婷上演“美毒杀”
杨雨婷饰演林莺
 

  杨雨婷戏里戏外反差大 网友神评:国产绝命贤妻

  杨雨婷曾在《琅琊榜》中出演心狠手辣的越贵妃一角,因其精湛的演技而被大家熟知,她在以往的作品中,刻画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反派人物,更是被网友评价“腹黑专业户”,有网友留言称:“从越贵妃的‘文斗’,到《卧底归来》中林莺的‘武斗’,一个是无所不用其极,一个是心狠手辣,杨雨婷把这两种不同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

  戏里是绝命大反派,戏外的杨雨婷却是一个十分注重家庭的女人,她自己曾在采访中表示:“林莺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我反差特别大,生活中我比较注重家庭,喜欢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在拍戏之余,会用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生活中的她有着幸福的家庭,平淡而淳真,有着温婉、亲和的态度。而具有这样反差萌的杨雨婷也获得网友称赞:“剧中虽然都是极具张力的腹黑反派,但剧外则是贤惠幸福的女人,这就是反差十足的‘绝命贤妻’杨雨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