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李知恩与李孝利一起做综艺 《孝利的民宿》6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7: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IU将和李孝利一起主持综艺节目啦!JTBC节目组开始了一档叫做《孝利的民宿》的综艺节目,将以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在济州岛实际生活的私宅作为拍摄地,将他们实际居住的房子当作民宿房公开,是一个纪实性综艺节目。

IU
《孝利的民宿》节目海报
 

  《孝利的民宿》将是IU首次成为纪实综艺的固定嘉宾,而IU是因为平时对李孝利的深深好感,所以欣然答应出演。IU作为《孝利的民宿》工作人员工作,将与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一同工作,并接待到来的客人,还将体验济州岛的生活。

  19日,《孝利的民宿》节目组表示,“(孝利的民宿)结束了准备工作,正式开始拍摄。事前准备期间的视频也会根据是否需要决定是否用在节目中。因为这是变数比较多的纪实综艺节目,所以我们在做准备时保留了多种可能性。”据悉《孝利的民宿》节目由JTBC电视台谈话类脱口秀节目《魔女狩猎》的PD执导,节目组4月末就开始了在济州岛拍摄的准备工作,计划将在6月份播出。

  93年出生的IU自2008年出道以来,就以甜美的歌声和温柔可人的外表受到很多人喜爱,除了自己创作歌曲,出演热门电视剧,IU只主持过《SBS人气歌谣》《SBS歌谣大战》等打歌节目,出演纪实综艺的主持人还是首次,她在节目中有什么样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李孝利和李尚顺
 

  李孝利是提到名字就会想到性感的韩国女星,她在2013年9月与音乐人男友李尚顺结婚之后,渐渐就淡出了娱乐圈。不过她和李尚顺的婚姻生活还是备受关注的。此前她在自家农场里种菜收获的视频也在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中播出过,充满田园气息的房子看上去清雅怡人,每天耕作老公,偶尔与老公做做音乐,逗逗狗狗的生活也是非常惬意,想来做民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