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终极预告超燃发布 走肾走心“拳”力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7: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1日,由鹿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为即将播出的影片宣传造势,该片将于6月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学渣女儿阿雅继承了昔日拳王父亲的拳击梦想,不顾父亲的极力反对,开始偷学拳击,却意外被父亲当年的仇敌陷害。知道真相的父亲最终决定亲自训练女儿,并揭开被掩藏已久的拳击黑幕。

  无论是昔日拳王父亲决定从loser老爸的人生低谷走出,还是废柴女儿经历重重挫折最终成长为冠军的艰辛历程,都让全片洋溢着热血励志的画风。

  训练场上,阿雅挥汗如水;拳台上,拳击少女与拳击女王激情对决;拳台外,黑势力老大狠下毒手,紧张刺激的剧情让人心跳加速。而阿雅与暗恋她的富二代拳馆学员之间的暖爱戏码,父女之间的温情戏码,既充满着浓浓爱意,也有着轻松幽默的笑点。

  据悉,《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的两位联合导演都是首执导筒,但两人都有着超过10年的影视剧行业从业经验。导演王今心是演员出身,黄楠是摄影师出身。

  两位导演历经半年,与编剧一起打磨剧本,更邀请到一批有着丰富院线电影经验的主创加入该片的制作过程,希望能够奉献给观众一部具有院线电影质感的网络大电影。影片中,软萌少女高雨儿和实力男星张良温柔演绎父女情深,喜剧演员大牙爆笑加盟展现暖男一面,《余罪》“虎哥”王浩宇继续将反派进行到底,绝对可以满足院线级观众刁钻的口味和毒辣的眼光。

  从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在制作上突破了网络大电影惯常低配的资力、物力和人力。服化道具的精挑细选,美术创作的精细入微,音效视觉的精心打磨,专业的制作团队让这部精品网络大电影成为制作精良、走肾又走心的实力派作品。

  精品网络大电影的时代已经到来,粗制滥造的内容、敷衍了事的制作不再是网络大电影的专利;

  影片的出品方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的一家年轻的电影公司。影片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梁仁红表示,公司推出《嘶吼青春》系列电影的目的,是为了发掘一批年轻的电影导演,也是为了填补青春励志运动题材这一国产电影市场奇缺的电影类型。

  据悉,《嘶吼青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公司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青春运动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在制作品质上,也将持续刷新网大新高度,汇集成一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青春物语。

  《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将于6月2日于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走肾走心,“拳”力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