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思美人》后宫戏引热议 坦言熟人演戏频笑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09: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霸道威仪又颜值颇高的楚怀王一直被网友们热议。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后宫戏播出后引发热议,尤其是楚怀王与郑袖之间的“亲热桥段”,当被问及拍戏过程时,乔振宇坦言熟人演戏频笑场。

乔振宇
 

  乔振宇《思美人》热播 大君为爱求情引争议

  电视剧《思美人》透过楚国的兴衰,讲述了各人物间传奇跌宕的家国情事。随着剧情的推进,由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后宫前朝的明争暗斗层出不穷,紧张的节奏让观众们着实的为这个大君捏了一把汗。此外楚怀王的感情线也引起网友关注,无论是怀王为莫愁女下跪求情的桥段,还是与郑袖之间的亲热戏都成为了热点话题。

乔振宇思美人


  乔振宇楚怀王备受关注 网友惊呼不娶何撩

  《思美人》开播到现在一直备受关注,楚怀王这个角色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乔振宇的演绎打破了观众们对楚怀王固有的印象,也让观众们渐渐地喜欢上这个大君。楚怀王抱抱、楚怀王细腰等关注点屡上热搜,大君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恰到好处,网友们观后惊呼“大君,不娶何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