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怀孕Rain升级准爸爸 Rain拒绝夜店炫耀美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7: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金泰希所属社公布了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的消息,“金泰希目前正专心于胎教,为作为一个家的好妻子兼好妈妈正在认真做准备。”金泰希和Rain在经历了5年的热恋,于今年1月19日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仪式,并于1月31日进行了婚姻登记。从时间推算应该是蜜月宝宝哦,粉丝纷纷祝福这对夫妻,还有网友留言调侃小眼睛的Rain“宝宝的眼睛可千万别像Rain”,十分搞笑。
 

  Rain与金泰熙爱情长跑近5年,结婚的时间正好遇上朴槿惠闺蜜干政事件,所以并没有举行隆重的婚礼,但是两人收获了世界各地众多粉丝的祝福。2人从公布结婚到步入礼堂超迅速,婚后也特别甜蜜,为粉丝们发了不少糖,日前,Rain也为认证是顾家的好老公。

  好友申世镐(音译)20日在韩国某节目上,打电话给刚新婚的Rain,邀他“一起上夜店”,并表示自己“今天很有空”,没想到Rain直接说:“那就在家里睡一觉吧!”等他挑明说:“晚上去夜店玩啊!”Rain想都没想就回绝:“我们都老了,就好好在家里睡觉吧,已经不像20年前了。”他接着表示自己打算和老婆分居,电话那一头马上传来Rain指责声:“不要再说这种不象话的事情了!”

  除了拒绝一起上夜店之外,在挂掉电话之前,Rain也特地要申世镐代他“向嫂子问好”,对诱惑的果断拒绝,同时不失该有的礼貌,他的回答获得女来宾一致称赞:“金泰熙嫁对人了!”

  此前,前段时间Rain还特别出演了KBS育儿节目《超人回来了》,与李凡秀和多乙、素乙一家人相见欢。在5月14日播出的《超人回来了》节目中,李凡秀家的素多姐弟为了给爸爸应援,来到了电影拍摄片场,并且遇到了Rain叔叔。当天,Rain亲切的向素多姐弟打招呼,还称:“上次看到金泰希姐姐了吧?和叔叔结婚了呢。”小小的炫耀了新婚妻子。而再看到可爱的素乙,让Rain直说希望可以生个像素乙一样漂亮的女儿阿。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金泰希腹中可爱的宝宝是男是女,但是一定超受爸爸宠爱哦。此外,节目中也揭露了Rain和李凡秀的妻子李允贞的特殊因缘,她曾担任Rain的英文老师,让Rain能用英文接受外国媒体的电影专访。祝福金泰希Rain一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