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2》定档6月6日 浩哥老傅终极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2: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浩哥和猪的不解之缘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如今浩哥的养猪事业更是蒸蒸日上,风靡二龙湖。据悉,由奇树有鱼、四平青年文化传媒、精鹰传媒出品,逍遥影业、鸿鹏传媒、万维文化联合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东北喜剧大电影《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2》定档6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浩哥老傅全面开战,即将迎来终极PK!

  “二龙湖浩哥”系列电影,自上线以来,就曾创造四部电影点击量突破2亿的壮举,并为这个网络超级IP奠定了良好的口碑与忠实的粉丝群体。此前,《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上线23天,以1067万元分账成为4月票房冠军强势问鼎,迄今为止点击量已高达4700万。如今,第二部终于在观众的高呼声中定档6月6日,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两股势力针锋相对,该如何化险为夷,重振二龙湖浩哥雄威?

  养猪心切遭套路 浩哥老傅终对决

  一世英名的浩哥,为保护蓝莓与阿译结怨,却也养猪心切,一不留神还是上了阿译这条贼船,没想到早已被深深的套路,姜还是老的辣,幕后最大的黑手竟然是老傅。老傅张锦程的实力加盟无疑是影片的爆点之一,他在《余罪》中炉火纯青的表演有目共睹,但更让人好奇感爆棚的是,当天不怕地不怕的浩哥遇上城府颇深的老傅,同时二龙湖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浩哥会作何举措?又该如何拯救二龙湖于水火?《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2》在独有的喜感和刺激感中领教东北社会人黑吃黑一幕。

  浩哥出狱获真爱 八哥遇事求联手

  不得不说,在这部作品中,浩哥终于从二龙湖的苞米地走向了白富美云集的商学院,虽然追女神未果,不过最好的总会最后才来,面对蓝莓的真情流露,浩哥会选择珍惜眼前人吗?此时,八哥却鼻青脸肿的找到浩哥,浩哥又是否会念及昔日情分,重出江湖?与此前作品不同,《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在全程包袱不断的同时,终于为浩哥增加了感情大戏,从此前的小混混进城糗事不断,到如今与黑势力的生死抗衡,获得真爱,《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在内容版块上实现了强有力的突破,情节更加的充沛,戏剧性矛盾也尤为突出,让观众大饱眼福。今非昔比,浩哥的江湖道路,越走越远。

  《二龙湖浩哥之江湖学院2》由周阁倾力执导,多位大咖为影片保驾护航,延续第一部搞笑诙谐画风,精彩不断。而本片的宣发公司奇树有鱼则凭借专业的宣发能力和敏锐的感知度,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电影。此次多方的强强联合,也将为观众再次奉献一场地道的东北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