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代驾》青岛热拍 “二龙湖浩哥”上演异国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普泰影业、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奇树有鱼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疯狂代驾》正在青岛火热拍摄中。影片由著名喜剧编剧马驰执导,浩哥率领“四平青年”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汇聚海外青年演员助力参演,更有《爱笑会议室》演员吴海龙(肥龙)、知名演员阚犇犇、刘金鼎力加盟,豪华阵容备受期待。

  老马配新鞍这次的浩哥有点不一样

  无论是在二龙湖中声名远播极重兄弟情的东北大哥,还是闯入都市与古惑仔大战的义气大哥,抑或是“江湖学院”里面那个文能撩妹武斗老傅的全能大哥,张浩已经将“二龙湖浩哥”塑造成一位个性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也为其主演的各部电影票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此次浩哥一改之前的东北大哥形象,变身抠门的代驾老司机,为了赚钱娶媳妇开始精打细算的生活。身份虽然变化,不变的依旧是熟悉的东北嗑,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浩哥在影片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的异国情缘。

  当东北大哥遇上了异国美艳公主,浩哥表示:“以前自己是大哥,这次是浩哥,多了很多感情戏,自己在表演上变得更加细腻,和外国演员对戏有难度,但是这种挑战很有意思。“不过让人好奇的是,当东北嗑遇上了外国语,究竟是谁占据上风呢?

   多重元素 再创经典喜剧

  《疯狂代驾》讲述了从事代驾工作的浩哥和四二、胖子三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营救了被人追杀的异国公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延续了“二龙湖浩哥”经典的喜剧风格,更加入惊险刺激的异国斗争、皇室情仇元素,故事的深度和广度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作为喜剧编剧出身的导演,马驰对影片中的笑点更加严苛。马驰表示此次是将东北喜剧和西方元素相融合,会产生不一样的喜剧效果。从编剧到导演的过程就是怎样将文字转化为视听,虽然有难度,但是乐在其中。导演特别的称赞主演张浩在现场的表演天赋和创作能力带去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总制片人胡家珲表示,普泰影业从最初的策划开始跟进,对网大市场进行缜密调查评估后,十分看好东北喜剧市场,无论是二龙湖浩哥还是四平青年品牌效应已经凸显,有着扎实的粉丝基础,所以对此次合作有着十足的把握和信心。

  影片略显荒诞的剧情套路,爆笑的包袱桥段,完美演绎了代驾司机和异国公主相恋过程。全新的故事内容打破观众对“二龙湖浩哥“的固有印象,同时也开创了崭新的题材领域,期待再创经典,给观众带去惊喜之作。

  老戏骨新面孔强势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吸引了众多优秀演员的加入。不仅有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郑胜利的扮演者阚犇犇惊喜加盟,还有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新郎一角的刘金倾力助阵。对于为何加入该部影片,阚犇犇认为好演员不挑戏,自己想尝试多种角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小人物,动作戏占大部分。刘金在片中饰演饭店老板,他表示虽然和阚犇犇是第一次合作,可是两人搭戏十分默契,在片场擦出了火花,究竟两位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令人惊喜的是,来自《爱笑会议室》的演员吴海龙(肥龙)神秘加盟,《爱笑会议室》新颖的幽默方式深得年轻人的追捧,此次的加入使影片在喜剧元素上更加丰富,看点十足。

  此外,为真实展现异国皇室斗争,影片也特意邀请了多位外国演员。饰演公主的李安娜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对于自己的角色,李安娜表示自己和公主一样都是从异国来到中国,角色性格上十分贴近,对于东北喜剧自己在开拍前看了大量的素材做准备,希望呈现一个善良坚强的公主形象。

 

  好马配好鞍,好的题材加上好的故事以及好的团队,势必打造出又一部网大精品。做为独家宣发的奇树有鱼,凭借专业的宣发能力和对网大独特的敏锐度,曾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网大。在网大市场格局不断变化的今天,只有优质的故事内容和精准的营销策略才会使影片脱颖而出,相信在多方的强强结合下,势必打造又一部经典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