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卓文萱”齐聚《玫瑰之旅》 奇葩女嘉宾不走寻常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6: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西卫视2017户外恋爱交友观察类节目《玫瑰之旅》下周一晚22::00再开“恋爱课程”。在本期节目中,男女嘉宾中惊现各种明星,“郭德纲”、“卓文萱”、“林志玲”纷纷上线惊呆众人。除了高颜值以外,本次的十位性格各异女嘉宾中也不乏各类“奇葩”,选择提问皆是不走寻常路,令得男嘉宾难以招架。究竟这次的六天之旅,男女嘉宾们又会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呢?

《玫瑰之旅》再现各式明星脸 奇葩女嘉宾不走寻常路1

  《玫瑰之旅》现明星阵容 “郭德纲”“卓文萱”都来了

  本期《玫瑰之旅》来到了位于江西南昌的滕王阁景区,男女嘉宾将在此地展开为期六天的交友观察生活。本次在男女嘉宾正式见面之前,女嘉宾就纷纷收到了有关男嘉宾特征的标签信息,“男友力Max”、“热爱音乐”、“放电眼”、“180以上”的各式标签让女嘉宾们展开各种遐想,而“长发”的属性特征则是立马被女嘉宾吐槽,“我最讨厌长发的男生了”。其中“酷似明星”的关键词一出,就有女嘉宾大胆猜测,“不会像郭德纲吧”。

  继上期在女嘉宾中惊现“小凤九”迪丽热巴后,这次的旅途中的一位女嘉宾更是与台湾艺人卓文萱神似无比,其甜美可人的气质一出场就吸引两位男嘉宾的眼神,当场赞美表示:“这位真的好美”。除了甜美清新的“卓文萱”以外,还有侧脸酷似林心如的高岭之花、以及声线身材与志玲姐姐一般无二的“娇娇女”,不知道这样各有风采的十位女嘉宾,搭配身带各种表现的两位男嘉宾,会分泌出多少多巴胺呢?

《玫瑰之旅》再现各式明星脸 奇葩女嘉宾不走寻常路2

  《玫瑰之旅》搞笑来袭 奇葩女嘉宾不走寻常路

  在看惯了温柔懂事、文静内向的女嘉宾后,这期《玫瑰之旅》中,看似高冷美丽的女嘉宾们,却一个个变身实力搞笑派。在还未正式见面前,就已经有女嘉宾展示了自己的“奇葩风采”,把男嘉宾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的“三高”标签,直接理解为是“血糖高、血脂高、血压高”。还有女嘉宾在与男嘉宾初次见面之时,就带来了自己亲手做的“黑暗料理”——七彩鸡翅,味道奇异的抹茶味鸡翅顿时让男嘉宾们有苦难言。

  而到了晚上经典的“请你回答我”的情商考验环节,面对等待被提问的两位男嘉宾,女嘉宾又现奇招,表示“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两位男嘉宾,对两人都不太了解”,所以对如何选择提问对象要采用一个郑重的方式来决定,最后的选择方式却让众人跌破眼镜。究竟这次的六天之旅男女嘉宾还会有什么样的奇葩经历?敬请期待下周一22:00,江西《玫瑰之旅》等你来看!

《玫瑰之旅》再现各式明星脸 奇葩女嘉宾不走寻常路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