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透露黄宗泽短信祝福自己 感谢朋友的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9: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胡杏儿在母亲节的时候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恭喜胡杏儿升级做妈妈,而胡杏儿本人也透露旧爱黄宗泽也通过短信祝福自己,她很感谢朋友的关心。

 

  宣布怀孕的消息之后,胡杏儿在5月25日首次露面参加活动,在活动中胡杏儿谈及了怀孕之后的生活。胡杏儿表示自己怀孕已经差不多4个多月了,预产期在今年年底,关于胎儿的性别胡杏儿则是表示不想透露,丈夫想要女儿,公公婆婆和自己觉得儿子女儿都无所谓,只要胎儿健康就好。胡杏儿还表示自己会选择顺产,虽然开刀不会痛,但是康复的很慢,顺产身体康复比较快,想要争取时间再生一胎。

  此外,胡杏儿还表示自己怀孕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孕期症状,但是比较嗜睡,体重增加了5磅,胎儿目前也很健康。虽然没有呕吐,不过口味却变了很多。现在工作也有了变化,会接一些比较轻松的工作,接戏之前也会征求丈夫的意见,十分幸福。此前,有媒体就胡杏儿怀孕的事情提问了黄宗泽,黄宗泽也通过媒体给胡杏儿送上了祝福,而胡杏儿也在昨天表示自己收到了黄宗泽的祝福,很开心,也很感激朋友们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