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亮相《楚乔传》发布会 与赵丽颖对剧本最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9: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备受瞩目的大热古装IP巨制《楚乔传》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定档6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剧中饰演“十三皇子元嵩”的90后演技小生牛骏峰以一袭帅气西装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牛骏峰谈及剧中被燕洵(窦骁饰)“断臂”之后的困扰时,耿直表示“只剩下左手,上厕所不方便了”,还开玩笑“左手右手自己发挥不太稳定”。但随后又认真强调虽独臂,仍可以爱护楚乔(赵丽颖饰),保护妹妹(李沁饰),爆表男友力可见一斑。

牛骏峰等主创大合影
牛骏峰后台花絮照
牛骏峰帅气现身
 

  牛骏峰爆幕后故事!和赵丽颖讨论剧本很默契

  此外,发布会结束后牛骏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楚乔传》拍摄约半年之久,最热的时候室外温度40度,棚内温度可达45度,如此高温拍戏让网友们大感演员的不容易。更爆料拍摄期间与林更新等人一同组建“楚乔”男团,常常约打篮球,还与窦骁玩起游戏,扎心的是专注实况足球十几年的牛骏峰,使用免费角色面对窦骁的挑战自称“三打一简直是甘拜下风”,让观众大呼该剧组甚是和谐。而被问及赵丽颖在拍摄现场是什么样子时,牛骏峰面带微笑的强调“丽颖片场很美!”,更表示两人经常在片场讨论剧本,几乎没有分歧,意外的合拍和默契十足。

  而据牛骏峰本人透露自己饰演的“元嵩”前期天真呆萌,断臂后性格转为忧郁,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经历家国种种磨难却依旧不改善良本性,不忘初心。一辈子只爱三个对象,楚乔、妹妹(李沁饰)和黎民百姓。不仅如此,剧中他虽知自己是楚乔生命中的过客却依然痴情守护。为此,牛骏峰称其“傻到连备胎都算不上”,堪称剧中最悲情的角色之一,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

  据悉,《楚乔传》未播先火,牛骏峰的古装造型一经曝光,网友都直言“苏爆了”,皇子制式锦衣华服,束发玉面颇有王室风范。让我们期待6月5日湖南卫视22点“青春进行时”《楚乔传》,见证最真实的十三皇子牛骏峰。

牛骏峰亮相《楚乔传》发布会
牛骏峰台上与主创互动
牛骏峰与黄梦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