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你看了吗?12年后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10: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很多新番日剧也已经开播了,为了剧荒的小伙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其中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调度室2》以及泽尻龙英华主演的《成为母亲》还有桐谷美玲主演的《人就是100%靠外表》都是十分不错的剧,当然备受关注的还有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共同出演的《我是命中注定的人》这是两人时隔12年之后再度合体出演电视剧,让人十分感慨。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日本电视台(NTV)2017年制作播出的爱情喜剧,由佐久间纪佳执导,金子茂树担任编剧,龟梨和也主演,山下智久、木村文乃共演,2017年4月15日首播,主要讲述的是笃信命运的主人公正木诚在神秘男子帮助下千方百计努力追求“命中注定”的女子的故事。龟梨和也在剧中担任男主人公,而山下智久则是特别出演,在剧中目前之和龟梨和也有对手戏,这也让观众们对两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该剧虽然是一部爱情剧,但是其中也不乏搞笑的情节,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之间的相处和交流也让人表示很幽默,除了爱情剧中还描绘了人生中的很多选择,很贴近生活,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该剧是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继2005年《野猪大改造》之后时隔12年再度合作,12年前两人的组合让观众们记住了“修二和彰”12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当年那首红极一时的单曲《青春amigo》可谓是大家小巷人人传唱,现在回想起来依旧是满满的感动,而这一次两人再度合作,并且组成了限定组合“龟和山P”,依旧为电视剧演唱了主题曲《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两人还是12年前那般阳光帅气的模样。

  虽然目前该剧的收视率在10%上下徘徊,不过就剧情来说真的很不错,除了讲述爱情本身的意义之外,还衍生出了很多人生以及生活中的哲理,这些虽然是生活中显而易见的道理,但是如果剧情中不表现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能感悟,观众们也表示剧情越来越好看,让观众觉得很真实,像是看到了现实中自己的影子,引发了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