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归去来》合体发糖 盘点2017年情侣-夫妻档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4: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唐嫣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宣布开机,该剧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留学生,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各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精英后走向社会的故事。不过消息曝光后网友们最关心的不是剧情,而是唐嫣和罗晋这对在现实生活中频频发糖的甜蜜情侣又将在电视剧中合体秀恩爱了。

唐嫣罗晋


  说起来娱乐圈的很多情侣、夫妻都是因戏生情,如高圆圆和赵又廷因电影《搜索》相恋成婚、邓超孙俪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一直恩爱到今天、陈晓陈妍希也在《神雕侠侣》后认定对方是自己最爱的人。许多明星在因戏生情后,也会以情侣档、夫妻档一起拍摄影视剧,戏里戏外一样甜甜蜜蜜。那么除了以上主演《归去来》的唐嫣和罗晋,2017年还有哪些情侣、夫妻档电视剧呢?

  吴刚&岳秀清

  出演电视剧《人民的名义》

吴刚饰李达康
岳秀清饰欧阳菁

  要说今年的爆款电视剧可是一部接着一部,这其中尤以汇集了众多老戏骨的正剧《人民的名义》让人惊讶又喜爱。该剧最火的不是鲜肉担当陆毅,而是刚开始看着是坏人其实比谁都做事的“背锅侠”达康书记,网上铺天盖地的达康书记表情包表达了观众对他的喜爱,扮演者吴刚也因此而红。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达康书记妻子欧阳菁的扮演者岳秀清正是现实中演员吴刚的妻子,而与剧中不同,现实中的夫妻二人非常恩爱。

  杨紫&秦俊杰

  主演电视剧《龙珠传奇》

杨紫秦俊杰


  还记得《青云志》开播的时候不少人对杨紫的陆雪琪和秦俊杰的曾书书印象深刻,没想到两人就在一起了。今年2月16日杨紫在微博承认与秦俊杰的恋情,之后两人的互动就备受关注。电视剧《龙珠传奇》是二人恋情曝光后的首部电视剧,杨紫秦俊杰的甜腻日常和剧中两位主演的爱情故事一样受欢迎。

  文章&马伊俐

  主演电视剧《剃刀边缘》

文章马伊俐


  继《小爸爸》之后,2017年文章和马伊俐再次合力推出了电视剧《剃刀边缘》,这部讲述以哈尔滨伪满警察厅为背景的谍战剧风格诙谐幽默、演员全都演技在线,背景音乐也很符合故事情节,随着剧情深入,观众们对于“剃刀究竟是谁”也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其实说起来,情侣、夫妻一起拍戏是自带营销话题的,这一点邓超和孙俪做的特别好,然而同在一部戏中,可能也会有尴尬的事件发生,到时候不知道是拼演技还是考风度了。不过无论是否是情侣档、夫妻档,只要电视剧好看,观众们都爱看。(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