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游侠》震撼上线 赵冉用剧本撬动导演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9:5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电影《梦游侠》在京举行了新片发布会,该片由赵展担任制片人,新生代导演兼编剧赵冉携同张宇坤,郭雪,李菁,银雪、张优、马捷、牛丽燕等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极品屌丝却拥有着一种超能力“梦游”,灵魂离开身体,肆意的穿梭在各种人身上,体验着不同的极致人生,但是心跳过速却是这项让人羡慕技能的致命弱点,所以欢愉也是有限制的。

  赵冉身兼导演编剧演员于一身

  电影《梦游侠》是一部围绕着都市奇幻爱情展开的臻爱动作片,该故事以屌丝男主角兰梓腾附身于搏击高手无名进而化身为英雄来追求女神林晓雪的浪漫爱情故事。片中集笑点、泪点、萌点于一身,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定能让你感受到极致爱体验。

  赵冉除了担当该片导演之外,还身兼编剧以及主创的角色,在片中饰演身材健美的搏击高手无名,他曾在比赛中被打成植物人,梓腾对他附身后,无名便扮演着各种解救林小雪的英雄,还不时的流露出梓腾身上的滑稽,各种身体的反映都会反映到梓腾的本体上。

  这一双重角色对赵冉而言极具挑战,他坦言,原本导演和编剧的身份已让自己有着很大压力,但无名这样一个表里不一的角色是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戏瘾一犯就演了(笑)。据悉,该片将于6月2日优酷独播,作为优酷最高s级别该片备受瞩目,曾经的话剧导演赵冉十年一剑携手华谊共同出品电影《梦游侠》,用剧本撬动自己的导演梦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