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主演《校阅女孩》今秋将推SP 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1: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目前确定将会在秋季推出SP,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引发巨大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主演,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共演的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目前确定将会在秋季推出SP特别篇,特别篇将会以石原里美饰演的河野悦子调去lassy编辑部一年后为舞台,主要描述时尚新主编与悦子之间的碰撞。除了石原里美等原班人马之外,演员木村佳乃和佐野雏子也确定加盟该剧,共同带来精彩的时尚故事。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是日本电视台(NTV)2016年制作播出的喜剧类电视剧,由佐藤东弥 、小室直子、森雅弘执导,中谷まゆみ、川崎いづみ编剧,石原里美主演,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共演。于2016年10月5日首播。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讲述了时尚女孩河野悦子进入校阅部工作,给本质朴素的校对工作带来新气象的故事。、是一部爱情喜剧同时也是一部时尚电视剧,女主角石原里美在剧中几乎每集要换很多套衣服,而且这些衣服都是石原里美自己搭配的,为了能够拍摄好电视剧,石原里美还专门与从事校阅工作的人交流,向他们学习,并且学习了时尚知识。

  该剧播出之后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收视率也一直维持在11%以上,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2.36%,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很亮眼了,因此该剧结束之后就有了SP的策划,今秋又可以看到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