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恭喜我的女孩!李多海宣布结婚曾是很多人的梦中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2 15: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韩国女演员李多海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是交往8年的男友崔东旭,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也有人感慨万千,曾经喜欢的女神如今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说起李多海大概最早追韩流的人都认识,毕竟当年《我的女孩》火爆大江南北,李多海也因此成为韩流女神,在亚洲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绝对叫得上名字的韩流女演员。但这几年李多海的作品慢慢减少,荧幕曝光度也降低,对于新韩迷来说不认识倒也不奇怪。

  很多人对李多海的认识就是从《我的女孩》开始的,那时候的周幼琳真的是让观众们喜欢又心疼的女主角,她坚韧善良,乐观向上,是一个很真性情的女孩子,不光是剧中的男角色们喜欢她,戏外的女孩子们也喜欢她,可以说周幼琳让李多海红遍了半边天,成就了李多海的演艺生涯。

  在《我的女孩》之后,李多海的影视剧邀约变得多了起来,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韩流明星,但随着人气的增长,人们发现李多海的模样渐渐发生了变化。在出演周幼琳的时候,李多海是古灵精怪的长相,满脸的胶原蛋白,虽然有着婴儿肥,但尽显可爱,不过迷恋上整形之后,李多海脸上的那种可爱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僵硬的表情,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我的女孩》大火之后,李多海出演的影视剧多了,但似乎再也没有一部像《我的女孩》那样有人气和热度的作品,韩国方面是如此,在中国国内拍摄的作品也是如此,每一次李多海的新作品上映之后,观众们关注的不是作品本身,而是李多海那种与上一次见到的时候又有了不同的脸。

  其实,在韩国整形行业十分发达,很多艺人都曾有过整形的经历,还有艺人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过,经纪公司会要求艺人做面部微调,让整个脸庞看起来更加帅气漂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漂亮整形也可以理解,但原本就很好看的话,再整形就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就像李多海,原本是十分有自己特色的女演员,却也选择了整形,失去了本身的特点,也就失去了观众缘。

  现如今,李多海已经渐渐淡出了荧幕,这几年的作品很少,之前拍摄的一部韩剧热度也不高,但很多忠实的粉丝依旧在追剧。她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送祝福,希望“我的女孩”能够甜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