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P涉嫌吸毒后首度现身 一同吸毒女子身份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5: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被爆料吸食大麻的BigBang成员TOP于今天(6月2日)结束休假重返服役单位,正在首尔江南警署做为义务警察服兵役的TOP在涉毒丑闻曝光前取得了四天三夜的外出休假,根据兵役法,他必须在今天下午5点前返回服役单位,因此已经有大量记者守在首尔江南警署前等着TOP的出现。

  据警署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今天早上开始就有粉丝和媒体记者在警署门口等待TOP,为了避免TOP回来时造成混乱,警署打电话询问了TOP何时归队,当时TOP回答是将在下午5点40分回来,因此警署原本计划下午在正门外划出一块区域好让记者们拍照,没想到TOP在上午就突然回到了警署,导致警署方面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安排。

  TOP此前因涉嫌在去年10月与YG公司训练生一起吸食大麻而被警方调查,目前此案已经由警方移送检察院。警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法院判决之前TOP从法律上还只是犯罪嫌疑人,因此不会影响他正常履行兵役。


T.O.P吸毒涉事女子

  据《Dispatch》报道,事件起头源于2016年,YG娱乐的御用造型师杨某卷入吸毒案,警察从杨某家中发现沾着可卡因的物品,之后验尿液及毛发也都呈现阳性反应,由于杨某曾是2NE1的主要造型师,也是BigBang的至亲好友,于是警方打算开始调查YG旗下艺人,而后锁定了练习生A女。

  一名调查此案的警察透露:“就算有人检举,我们也不能随意验其毛发,检举或是陈述都必须有可信的证据,警察才能付以行动。”因此观察A女颇长的时间,而发现T.O.P可能也涉入其中,则是在调查A女时的“意外”。警方押收A女个人物品后,得知2人关系可能不单纯,2016年4月警察秘密取得T.O.P的毛发并送检,“结果呈现阳性”。


T.O.P吸毒涉事女子

  警方正式请T.O.P到案说明时,他一开始否认呼麻,仅表示确实是和A女在自宅见面,并解释:“我以为我吸的是电子烟。”但警察出示许多调查资料和证据,他才俯首认了吸毒。TOP吸食大麻案涉出一名女练习生被韩国网友扒出,该女名叫韩昭熙,参加过MBC《伟大的诞生》,曾是女团出道候选成员,从节目和自拍中可看出前后外貌变化差异大,被网友质疑曾整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