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曝光邓超“逆生长”秘诀 超哥:你太过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10: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邓超的照片,并且曝光了超哥前后变化大的原因,原来超哥能够逆生长都是听了娘娘的话,不过超哥似乎不领情,还威胁娘娘表示“太过分了”。

  孙俪分别晒出了邓超在2016年7月17日以及2017年6月2日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认真泡脚,认真吃饭,认真锻炼,认真听话,就能逆生长是不是”曝光了超哥前后差别如此大的原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表示娘娘不愧是养生达人,把超哥照顾的这么好。不过超哥似乎不领情,在娘娘的微博下抢沙发评论表示:“你太过分了,还学会作图了,请立即删除,不然……”

  不过网友们已经替娘娘教训超哥了,表示:“够胆就请回击,我们等着看不然别说话”、“超哥你这么可爱,请问你是喝娘娘的洗脚水长大的嘛”、“超哥最近很乖呀,得到了娘娘的肯定,这个月的零花钱可以多发一些了”、“你能吓唬得了谁啊你,还不然……”等等。

  据悉,超哥在6月2日参加了电影《心理罪城市之光》的发布会,电影宣布正式定档9月30日国庆档,这个十一假期又可以和超哥见面了,期待电影《心理罪城市之光》,期待方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