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燃新戏热拍情定钟汉良 突破自我演绎 《幸福的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8: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汉良、王晓晨、陈燃、乔振宇等主演的治愈系暖情电视剧《幸福的理由》正在热拍中。此次演员陈燃摇身一变成为“千金女王”陈雨,雷厉风行、为了自己所爱不择手段的性格大大突破以往角色,而她与钟汉良的情感纠葛也为这部作品增加不少看点。

陈燃凝视版剧照
 

  陈燃新戏变“情痴”  情定钟汉良为爱而狂

  电视剧《幸福的理由》讲述了由钟汉良饰演的音乐天才因听障遭遇命运滑铁卢,在爱情、亲情之间迷惘时勇敢面对,选择真爱并最终收获完美人生的故事。与此前的角色不同,陈燃在剧中饰演的陈雨是一位“作风强悍”的千金小姐,与戏中钟汉良扮演的方浩声青梅竹马,共同赴欧学习长笛,就在两人感情出现裂痕后,陈雨(陈燃饰)则不择手段想要挽回他,不料却引发重重矛盾,误会加深冲突不断。

陈燃饰陈雨

  时尚魅力加成 角色突破引期待

  该剧中陈雨(陈燃饰)爱而不得,进而为爱疯狂,与陈燃此前的角色相比,“陈雨”的感情更加浓烈,看似单纯的外表下却城府极深,角色多变情感复杂。而“陈雨”与私下个性豪爽的陈燃有着很大的反差,也正是这种反差让这一次陈燃的演绎更加让人期待。

陈燃幸福的理由

  除了拍摄新戏以外,一直有着独特风格的陈燃也活跃在各种类型的时尚活动中。日前,由陈燃参与设计的时装系列Limil x RAN在广州举办Fashion Show,再次证明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独特理解。时尚拍戏两不误,陈燃不论是演戏还是时尚都有着自己的步伐,也期待着陈燃的新作品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