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芳不自赏》热播 钟汉良李庆誉父子终相认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7: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刚过,话说相信许多小伙伴儿都一直在看一部名为《孤芳不自赏》的电视剧吧,有么有被钟汉良的帅、Angelababy的美,还有李庆誉的呆萌可爱所吸引到?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钟汉良巧救李庆誉,大小欧巴同框,虐死一众网友的节奏?

  钟汉良、李庆誉同框 剧情升级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楚北捷(钟汉良饰)一路打听着来到梅林附近,正看到长笑(李庆誉饰)和则庆在水车上玩耍,长笑一个手滑从水车上摔下,楚北捷眼明手快飞身上前接住了长笑,他看着这孩子总有说不出的亲切感,难道是冥冥注定中的“缘分”,钟汉良对李庆誉如此呵护备至,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剧情也在不断升级,话说有么有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小小年纪被赞老戏骨 精彩好戏不断呈现

  外形呆萌可爱的李庆誉,在电视剧《寻找邓颖超》中饰演李鹏总理童年,在电视剧《致青春》中饰演林予宁,在电影《七十七天》中饰演外甥,在电影《封神传奇》中饰演小哪吒,在《西游伏妖2》饰演杂技场小宝,在《大轰炸》中饰演伊十五,在电视剧《大秧歌》中饰演儿子小宝,在电视剧《老妈的桃花运》中饰演珠珠,在电视剧《女人不容易》中饰演虎子,在电视剧《玫瑰炒肉丝》中饰演儿子逛逛······一个个作品的相继呈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李庆誉,而他也没有辜负观众们对自己的喜爱。

  综艺小达人 不忘初心

  在演艺道路上,李庆誉这些年来也参与了不少综艺节目,在央视少儿提《快乐大巴》《宝宝来了》、福建电视台《宝贝大赢家》、浙江卫视《星星知我心》等,凭借可爱的形象,他也成为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参与拍摄了多支广告,有么有感到李庆誉这些年来很充实?

  如今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依然在持续更新中,并将于近期收官,小伙伴们记得收看哦,一睹李庆誉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与钟汉良、Angelababy的精彩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