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译何冰飙戏升级 白嘉轩腰杆子被打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史诗巨制《白鹿原》近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中,收获了如潮好评。剧情的发展和人物关系的变化掀起了观众一轮又一轮的讨论。老戏骨张嘉译何冰展现教科书演技,被观众评为原上最佳“相爱相杀”cp。近日更新的剧情中,白家被抢,素来腰杆子硬的族长白嘉轩(张嘉译饰)被黑娃打“折”了腰,鹿子霖(何冰饰)指使田小娥对田孝文用情,田小娥在原上生活也愈来愈艰难。剧情愈加扑朔迷离,引人入胜。

张嘉译
 

  张嘉译何冰飙戏升级“送戏”   “白鹿cp”相爱相杀一辈子

  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身为白鹿原的一族之长,许多思维与行为都反映出儒学乡绅对其的深远影响。他既有农民朴实和善良也有农民的局限性,是一个有原则有心计但不形于色的聪明人。而何冰所饰演的“鹿子霖”则是一个争强好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贪婪成性的形象。两个角色截然不同但是却都深受观众喜爱被评为白鹿原上最佳相爱相杀”的cp,张嘉译与何冰的演绎被赞教科书演技,老戏骨有戏但是不抢戏,互相送戏配合的十分出彩。近日更新的剧集中,白嘉轩撞到与田小娥私会后的鹿子霖使得鹿子霖大惊,言语间窘迫的表情充分出卖了自己内心的不安。但心中早已有数的白嘉轩看到他这副样子却没有说破,给鹿家留足了面子。张嘉译与何冰你来我往的配合将白鹿两家一生互相牵制但又互留余地的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呼过瘾称“白鹿cp”果然是相爱相杀一辈子。

  白嘉轩被打折腰杆    田小娥对白孝文“用情”

  近日更新的剧情中,黑娃在得知田小娥惨遭鞭挞后,带领土匪兄弟们抢劫白鹿村。一群人闯入白家寻财报仇,临走前一棒敲在“腰杆子太硬”的白嘉轩身上,白嘉轩腰负伤跌倒在地,孝文媳妇被强暴。白家人财两失使原上人心惶惶,关于白狼重新回到原上的流言也渐渐越来越多。另一面,鹿子霖指使田小娥对白孝文用情,孝文虽慌忙而逃但最终也没能抵挡诱惑,事后忐忑回到家中才发现家里的惨状,面对自己的媳妇儿他不由自主的“呕吐“。而一直守在故家门前的黑娃没有见到田小娥留下银元,失望而归。至此,白鹿原的二代人的命运愈加清晰,引人期待。

  据悉,《白鹿原》目前网络播放量直逼40亿, 口碑评分高达9.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