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确定出演KBS新剧《透明人》 时隔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08: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金在中目前确定回归电视荧幕,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透明人》担任男主角,这是金在中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引发期待。

金在中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金在中确定以KBS2TV4集电视剧回归荧幕,出演新剧《透明人》,在剧中饰演摄影师的孙子,是一个不顾财富和名誉,只为了揭露爷爷秘密和真相而孤军奋战的人权律师,这也是金在中第一次挑战律师的角色,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让人好奇。同时这也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退伍之后金在中一直在进行个人巡演,迄今为止已经在亚洲很多国家和地区举办了演唱会以及粉丝见面会,时隔好久之后与粉丝们的见面,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这一次回归也是金在中继电视剧《Spy》之后时隔两年再度回归,让人很期待金在中的出演。

  据悉,KBS2TV电视剧《透明人》主要讲述的是有名的摄影师和他生前最后爱过的女人的因缘持续到他的孙子和孙女的故事。目前,该剧编制还没有确定,如果时间快的话有望在今年编成,具体播出时间也没有确定。不过,金在中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倒是让网友们十分关注,有颜值有演技的金在中大魔王回归了,准备好小板凳看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