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有望出演KBS最新水木剧 正积极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6: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魔王金在中要回归了,有望出演KBS2TV最新水木剧《Manhole》,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

金在中
 

  据演艺界人士表示,金在中目前接到了KBS2TV最新水木剧《Manhole》的出演邀请,或将以这部剧作为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金在中的所属社也表示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金在中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则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奉氏家族三代独子奉必(音译)一角,这是金在中继电视剧《SPY》之后时隔两年多重返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

  剧中金在中有望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大学毕业之后一边玩一边为了准备公务员考试的青年,但是光是准备公务员考试就用了三年的时间,因此他也成为了小区里有名的无业游民。这也是金在中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

  《Manhole》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为了阻止一周后举行的结婚典礼而通过men hole穿越于过去和现在的有趣故事。是一部关于以奉必为首的5位青年们的真实青春喜剧故事。该剧将由《奇怪的儿媳》《甜蜜的秘密》导演进行指导,《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的编剧执笔,将会作为《七日的王妃》的后续作品于8月播出,同时金在中如果出演了这部剧,则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

  此前,金在中在其出演的电视剧中获得了很多好评,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金在中本人一直很努力,在演戏方面也很有天赋,凭借努力和认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