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了厨灵》:一部让人享受饕餮盛宴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3: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食”一直是人们永恒的话题,于中国人尤甚,见面打招呼或是打电话头一句经常是“吃了吗?”中国还有句老话叫“民以食为天”,可见美食对我们有多重要。关于美食题材的电影,也格外会引发人们的欲望,故事情节伴随着美味的料理,味蕾甚至先于大脑去感受情节的变化。最近在腾讯视频播出的奇幻美食题材类大电影《拜托了厨灵》,邀请到了6位明星主厨参演,爱恨曲折的故事情节加上现场的美食制作,为观众呈上了一部精神与味蕾的饕餮盛宴。

  “美食”是《拜托了厨灵》这部大电影一直围绕的主题。剧中的女主角胡大美是顺治御厨的传人,因无意间释放出家族守护神——外星来客“厨灵”,揭开了十年前家族毁灭的真相,后在厨灵的帮助下,不断提高烹饪技巧,最终赢得“百万厨神大赛”,替父报仇重振家业。

  剧中饰演外形来客“厨灵”的,是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型男姚伟涛,17岁就成了一名西餐厨师,出道之前,已是上海某五星级酒店西餐厅的意大利主厨,做得一手好菜,此外他还有“行走的卡路里探测仪”之称,因为他对食物的卡路里非常有研究,甚至可以精准地说出不同味道冰淇淋的卡路里!饰演女主角胡大美的女演员胡莎莎,不仅是一位唱作型女歌手,更是腾讯视频明星美食类脱口秀唯一女主厨;此外曾在超豪华的7星级迪拜帆船酒店担任过厨师长的著名厨师安贤珉,有着一流刀工和淡定性格的时尚日系“双刀陈汉典”黄研和“京城第一厨少”田树等都在剧中饰演了重要角色,众多美食环节中也都亲身上阵,为观众献上一道道美食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托了厨灵》中,大量的美食制作环节都是真材实料,“百万厨神大赛”环节也是在天津著名的鲤鱼门大酒店拍摄,明星主厨们在拍摄现场轮番上演精湛刀工和高超厨艺,倾情奉献出一道道美食大餐,让该剧更加真实,可看性更强。如果你还在寻找一部让你垂涎欲滴的美食电影,腾讯视频独播的《拜托了厨灵》一定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