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盖乐世再携手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效果“谁投谁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喜欢的女孩要是正瓜子脸,张若昀出去旅行离不开的是手机,张碧晨每次一紧张就要上厕所,孙坚第一次买房被骗6位数……没错,这些你不知道的明星幕后小八卦、小故事全部都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里。

 

  这档由三星盖乐世再度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衍生网络综艺,在经过了第一季热播的人气积累之后,今年强势回归。开播三期,网络点播量已突破3000万,节目嘉宾每期上新浪微博热搜已经成为了常态。超强的明星阵容加上独一无二的劲爆幕后花絮和故事,注定了这档节目的火爆,也注定了独家冠名三星盖乐世的品牌传播势必深入人心。

  首季植入独具匠心,满屏皆是“我是三星盖乐世”

  这不是三星盖乐世与节目的首次合作。在第一季节目中,三星盖乐世的品牌植入就独具匠心。首先与内容无缝融合,传播时机拿捏到位,助力品牌打破时空限制;其次,捕捉节目热点实现品牌传播精准打点,动静结合凸显品牌核心诉求,特别是满屏飞舞的“我是三星Galaxy盖乐世”,极大的刺激了网友眼球,形成了深刻印象。

  同时,除了前贴、角标等常规品牌广告呈现外,芒果TV深耕内容充分发挥衍生网综的营销优势,在节目中为三星盖乐世量身订制了时下最火的情节原生广告,当黑衣人小方拿起三星盖乐世手机“骚气”地跳起广告舞蹈,诙谐又讨喜的原生品牌广告信息内容化展示出来,开启一种高效个性广告投放模式,于无形中刺激用户消费欲望,让用户向着实际需求和实际消费转化。

  首季的好效果,看得见摸得着,难怪三星盖乐世会选择继续独家冠名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真是“谁投谁知道”。

  明星热搜上得快,品牌传播玩得转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第二季强势回归,三星盖乐世再度冠名,可谓眼光独到。《快乐大本营》王牌特工——黑衣人小方化身“幕后探秘人”,深度挖掘每期当红明星背后的秘密和故事,猝不及防的爆料,劲爆的新闻和不为人知的故事成就了《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独一无二”的特性。节目本身极具话题性也容易引爆社交网络,聚集年轻人群,形成极大的讨论热点。

  首期节目播出后,#鹿晗#、#鹿晗女友标准#、#鹿晗黄子韬#、#鹿晗手机屏保#、#鹿晗表情包#等等热搜关键词迅速霸占了新浪微博,形成了热门话题;第二期节目张若昀、马思纯的相互爆料也成就了#周冬雨打呼#、#周冬雨小气#、#张若昀假发片#、#马思纯走丢#等等热搜关键词;才刚播完的第三期,#张碧晨上厕所#、#孙坚被骗钱#等等热搜关键词及话题也是络绎不绝。毫不夸张的说,节目嘉宾上热搜已经成为了常态,这也说明了节目的高人气和高魅力。

  当然,明星嘉宾热搜上得快,也从另外一方面助推了品牌的传播。三星盖乐世通过捆绑这些明星嘉宾,也让品牌传播更高效更有力,在年轻受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品牌的线下销售奠定了庞大的人群基础。百度搜索指数近30天数据显示:#三星Galaxy#关键词搜索整体环比上涨8%;移动环比上涨9%。不断攀升的数据显然是最有利的证据,证明了三星盖乐世与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再度携手简直是“天作之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