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见到你》任务难度再升级 景甜维护“女足小将”讲述童年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想见到你》的上期节目中,“温暖能量团”来到了新疆吐鲁番市,在沙漠深处探访一支特殊的足球队——一群由11岁的小学女生组成的足球队,她们一直执着于足球梦想,却由于条件受限只能在沙漠中进行日常训练。原本能量团想把她们带到北京,圆她们一个和别的孩子们一起做足球训练的梦想,可在上期节目最后,由于临行考核全员不及格,教练决定取消去北京的行程。看着孩子们失望的脸庞,“能量团”心疼不已,景甜作为孩子们喜爱的小姐姐,一直呆在她们身边给她们擦眼泪。

景甜我想见到你新疆1
 

  为了得到教练的原谅,能量团“主动出击”,一早组织足球队再次沙漠拉练,没想到突发状况再次发生了。在整队出发时,大家意外得知有三位孩子的家长反对孩子去北京,经商议“能量团”当即决定对三个孩子的家庭分别进行拜访,争取让所有孩子们都可以去北京。大甜甜作为“知心姐姐”也去到一名孩子家中和她的家长沟通。

景甜我想见到你新疆2

  在景甜与这位家长深度交流之后,了解到在反对背后其实是父母对孩子的心疼。由于常年的风吹日晒,家中女儿常被认成男孩,为了不影响学习还要忍受早出晚归的辛苦。对此景甜表示很理解,并道出自己童年时也是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习舞蹈,经常上了一天课之后还要完成繁重的课业。一番交谈下来,景甜邀请孩子们的家人去看一次她们的足球训练再做出决定。

景甜我想见到你新疆3

  三位孩子的家长最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女足小将们到底能不能上北京完成她们的梦想?景甜和她的“能量团”小伙伴们能不能完成这次任务?6月9日周五晚21:08请锁定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