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见到你》收官回顾 暖心小姐姐景甜不下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我想见到你》迎来暖心收官,能量团“圆梦之旅”完美结束。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景甜与“能量团”的小伙伴们共同回顾往期旅程的暖心时刻时,不禁热泪盈眶,坦言节目给她带来巨大的幸福感。

景甜我想见到你1

  在上周五的收官节目中,当听到导演说“这是最后一次备采”时,“能量团”的成员们都流露出了不舍。谈及节目中相处的几个月,景甜表示最让她感动的就是她带着常年与父母分隔两地的“小馨蕊”,搭船乘车去和父母团聚的时刻,景甜说“看到他们一家人团聚,让我不止有成就感,而是一种幸福感”。

  从在云南拔菜喂猪的“少女甜”,到山东微山湖帮小朋友们排练舞蹈的“姐姐甜”,从新疆和女足队的孩子们踢球的“阿丽甜”,到厦门救援队中与所有男生一起,不惧危险尝试各种高难度训练的“大胆甜”,从漳州警犬训练地中与警犬们欢乐玩耍,最终成为合格的“铲屎甜”,到黔东南消防队中完成“史上最严格训练”的“勇敢甜”,从在四川万源街头实现路人梦想的“美好甜”,到最后在千户苗寨学会了苗族飞歌,舞蹈和蜡染的“苗寨甜”。一路走来,大甜甜不仅帮助了他人也超越了自己。景甜也表示这几个月的旅程是“碰撞到心灵的旅程”。

景甜我想见到你2

  《我想见到你》圆满收官了,但留在观众心中的温暖还在继续,期待“暖心小姐姐”景甜给我们带来更多温暖与惊喜。

景甜我想见到你3
景甜我想见到你4
景甜我想见到你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