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晒小花妹妹霸气背影照 网友:和他爸爸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3: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小花妹妹的背影照,并且发文表示:“我们家妹妹就是这样的霸气”照片中,小花站在草地上,一只手叉腰,一只手抬起来,气势十足,不愧是霸王花。

邓超小花
孙俪微博截图
邓超回复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小花妹妹霸气啦,哈哈哈”、“太可爱了,气势十足,很有超哥的样子”更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超哥的照片,表示:“太像他爸了”孙俪还点赞了这条微博,并且将小花妹妹的照片和超哥的照片P到了一起,表示绝对是亲生的:“亲生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代更比一代强”。

  娘娘的微博超哥当然少不了要抢热门的啊,超哥连发三条表示服了,还不忘告诉妹妹低调一点,知道你崇拜爸爸,还称赞小花霸气侧漏。小花妹妹在2014年5月3日出生,现在已经3岁了,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声音也很好听。之前,正好赶上邓超和孙俪两人结婚纪念日,两人都在微博公开了等等和小花妹妹的唱歌视频,等等和小花妹妹两人奶声奶气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听到两个孩子唱的《让世界充满爱》网友们表示很感动,同时也祝福邓超和孙俪结婚7周年。

  目前,孙俪已经结束了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拍摄工作,正在拍摄电影《影》,下一部作品还没有确定,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