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见到你》“圆梦之战”险梦碎 国足于大宝吴海燕惊喜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8: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上期节目中,沙漠足球女队的孩子们闯过了重重考验,最终如愿以偿,跟随“温暖能量团”来到了北京,见到了她们心心念念的国足队员于大宝及女队队长吴海燕。并在他们的指导下,与北京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能量团”变“温暖啦啦队”为队员喝彩欢呼
“能量团”与维族小女孩交流文化 现场唱跳《小苹果》
 

  “圆梦之战”首尝竞技残酷 于大宝化身“暖心大哥哥”耐心安慰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温暖能量团”如愿带领台台尔小学的女子足球队来到北京,女足队长吴海燕也惊喜现身,引得孩子们尖叫连连。但当观众们以为这场“圆梦之战”就这样在孩子们兴奋惊喜的神情中完美落幕时,挑战却刚刚开始。由于对手在身材和经验上均占优势,沙漠队几经战略调整,仍不敌北京队。面对孩子们的自责失落,“能量团”纷纷上前安慰,于大宝更是耐心鼓励,还主动分享经验帮她们分析输球原因,看到这一幕,网友不禁赞于大宝是“暖心大哥哥上线”,“原来于大宝本人对孩子这么暖”。

  教练们在安慰之余,更想通过这场输球传达给队员们的是:这就是体育竞技的残酷。从她们选择以足球作为职业梦想开始,每当离梦想近一步,就会越直接地面对这种残酷。回想临行之际教练严格的考核,很多观众也理解了当时教练的良苦用心。这些小女孩在北京会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更厉害的对手,这些会比在沙漠训练更有压力,“心理上承受的压力比身体受累更煎熬”,“教练和家长当时反对也是因为怕她们会丧失信心”,“希望这些小女孩继续勇敢面对,成为国足的未来”。

景甜给沙漠足球队送上惊喜礼物
临行考核沙漠足球队团结一心
 

  常被认作男生 女生追梦艰难引观众感慨

  在上期的节目中,“能量团”虽然成功说服孩子家长同意她们来北京,但他们的反对理由却更让观众感慨。队长努日曼的妈妈曾对茅子俊和马闻远提到,每次邻居看到努日曼,都会把她认成男生,常年风吹日晒还留短发的女儿,让母亲心疼不已。另一位队员努比亚,被网友称为“独居少女”,因为父母离异母亲长期在外工作,所以她除了每天早出晚归的日常训练,回家之后还要自己做饭做家务。这些女孩为了坚守自己的足球梦,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沙漠艰苦的训练条件只是其中之一,他人质疑的目光,身体心理的双重压力,学业的繁重……这些都需要她们拥有一颗更坚韧的心。对此,许多观众都表示很受触动,“父母也是担心女儿受苦”,“女儿总被认成儿子,妈妈心里很心疼吧。”

沙漠圆梦之旅上演终篇 小女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训练条件艰苦小女孩仍坚守梦想
 

  此次的沙漠旅程在孩子们的笑与泪中落下了帷幕,“温暖能量团”完成了带她们来北京见到偶像吴海燕的梦想,却也用一场比赛告诉孩子们:北京不是尽头,挑战仍在继续。她们借足球梦想来到外面的世界,接下来,她们要凭借她们的执着和努力一路披荆斩棘,来坚守自己的足球梦,从而继续向更广阔的天空不断追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