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哲明出席《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发布会 导演评价“不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8: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曲哲明潮装出席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在京举办的定档发布会,影片由韩天执导,卜冠今、刘畅、曲哲明领衔主演,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曲哲明在影片中饰演“备胎”白宇宙,现场主持人问及导演对曲哲明的评价时,不料被说“不满意”,理由竟是“演技太好,一出场就自然抢镜!”

 

  解禁青春故事 呼啸而过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根据解禁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东北重工业背景下,解禁荷尔蒙的另类热血故事。透过预告片,那个年代的浓烈青春气味深触人心。当天发布会现场,曲哲明与一众主创分享角色故事,谈及“白宇宙”,曲哲明称:白宇宙是个街头小混在懵懂的青春期,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怎么表达,遇到对胃口的女主角“杨北冰”,为了追到她用尽招数,展开猛烈追求。

  面对演员卜冠今(饰演杨北冰)现场好奇发问:你平时追人的方式和影片中相同吗?曲哲明回答到:基本不用泡!机智的回答瞬间逗乐全场。

 

  被导演说不满意 原来是演技太好

  此外,主持人提问导演,对于曲哲明片中的表演有何评价?韩天导演竟大出所料,称“不满意”惊呆众人。而后慢慢解释称:曲哲明经常抢戏,因为表演的太好了,不自觉就成了抢戏!事实原来如此,可见曲哲明演技备受导演肯定。

  面对白宇宙,曲哲明理解称,有一种男孩就是越喜欢一个女孩,就越喜欢逗她,惹她,越是得不到,越想珍惜。可能明明不会喜欢他,却觉得女孩还是好美。那种纯粹、单纯、热烈的青春形象,就是在白宇宙身上。

  据悉,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将于8月25日正式上映,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