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悦溪中西合璧释放超高能量 《跨界》生日趴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跨界歌王》第二季迎来最后一场突围赛,当半决赛入场券仅剩四张的时候,参赛的八位选手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全力一搏。荧幕形象清丽可爱、活泼俏皮的安悦溪,在之前第八期的颠覆表现获赞无数,本期她更是大招齐发,将中国风经典作品《红尘客栈》二次改编创作,融入了电音摇滚元素,使得原本凄美的曲风在令人柔肠百转之余又多了一分肆意与潇洒。

安悦溪回眸一笑
 

  背负压力全心演绎 安悦溪:我很享受这个舞台

  因为本场是最后一场突围赛,两两PK残酷淘汰,所以无论从曲目还是造型,安悦溪都希望能够做到尽善尽美,在比赛结果未可知的情况下,倾尽全力为观众呈现自己所能做到最好的表演。此次选择与上周反差偏大带有古典曲调的《红尘客栈》加以改编,并且想要让观众看到与舞美搭配的舞蹈部分,所以在服装造型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并且付出了比此前更甚的努力。除了已经曝光过的红色古风长袍外,及腿长靴虽然绝美,但其不适感也成为了最大的一个难点,除了高跟之外,长度过长连走路都是问题,很容易令本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失误。为了更快适应并掌控,从彩排到正式录制几乎鞋不离脚,难以想象为了这次的比赛,安悦溪究竟承受了多少压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安悦溪完成了又一次专属于自己的完美作品。百转千回的柔情在鼓点响起的瞬间转变为英姿飒爽的侠气,标志性回眸一笑,相比上期的娇媚更多了一份洒脱与俏皮,电音部分对于气息和节奏的把握也更显自信,截然不同的中西曲风都完美掌控,获得了评论团的一致高度评价,正如王佩瑜老师所说,“可以看到她在这个舞台上,不墨守成规,每次都有突破”。大幅度舞蹈结束,安悦溪面不改色的从容令众人惊讶不已,面对黄子佼“你有肺吗”的幽默质疑,安悦溪回答“我默默喘在心里”也是凸显了俏皮本性。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全力以赴的《红尘客栈》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周杰伦的江湖让人柔肠百绪,而安悦溪的江湖充满灵气和明朗,别有一番味道”,“一袭红妆,美而不俗,跳舞的时候真是太撩,好喜欢”。

安悦溪俏皮起舞
 

  《跨界》现场变生日趴 安悦溪感动落泪感恩前行

  因饰演《花千骨》中精灵萌“糖宝”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安悦溪,在大秀结束后即兴为观众再现经典,除了还原糖宝的古灵精怪外,清唱的《年轮》也是引得无数观众陷入当年回忆。更为巧妙的是,节目播出当天恰逢安悦溪生日,在PK票数即将公布的时刻,生日快乐歌旋律响起,贴心如节目组为她准备了舞鞋甜美蛋糕的同时,“花千骨”的扮演者赵丽颖也神秘跨屏送上了对“糖宝”的真挚生日祝福。被连续惊喜感动到的安悦溪热泪盈眶,不断感恩挚友。虽然比赛很残酷,不敌对手止步突围赛,但是赛制之外,人心很温暖,跨界现场秒变生日趴,糖宝与娘亲隔屏相聚,想必观众内心也一定是十分感动的。

  虽然对舞台的把握和作品完成度,安悦溪自认为“有遗憾”,但是来跨界歌王这两期节目,不仅令观众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她,对她而言,也发掘出了自己更加出彩的一面,收获了感动与欢乐,“我很享受这个舞台所带来的一切”。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结束了跨界歌王,安悦溪又马不停蹄奔赴《路从今夜白》剧组继续紧张拍摄,相信未来她一定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安悦溪生日超感动
安悦溪一袭红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