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妹妹关名扬亮相超女发布会 超高人气成为瞩目明日之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2016《超级女声》正式官方公布的百强名单中,人气选手关名扬赫然在列。“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关名扬是歌手关喆的亲妹妹,作为超女人气选手,今日,与超女百强以及梁翘柏、黄致列、郑淳元等明星导师一同亮相,作为80名“预备生”的关名扬在比赛中也是极为亮眼,顺利进入下一阶段“女声学院”的养成阶段,不久还将有机会踢馆20强。

 

  对于很多有音乐梦想的女孩而言,“超女”是她们实现梦想的阶梯,从63万海选选手,到300强晋级,再到百强诞生,今年超女的比拼越来激烈,也越来越残酷。关名扬不仅拥有172的身高和高颜值,同时也是位多才多艺的姑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科班出身,不仅接受过系统专业的音乐培训,还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舞台经验,这一切都源于她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也使得她能够在众多超女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超高的网络人气。一路走来,关名扬以其独特的个人风格和大气的舞台魅力征服了不少网友,虽然遗憾未能晋级全国20强,但据悉,剩下的80位选手将通过人气排名去踢馆,所以作为超女人气选手的关名扬还将有机会踢馆晋级。

  关名扬受人瞩目的一点还在于她是关喆的亲妹妹,她参加超女包括走上音乐道路很大一部分受到关喆的影响,源于对哥哥的“迷之崇拜”,她以哥哥为自己的标杆去努力,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像关喆那样优秀的歌手。同时关名扬也坦言最喜欢的艺人就是哥哥关喆,“在我心里是神”,而对于妹妹关名扬来参加超女,关喆也表示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希望关名扬能通过节目证明自己,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