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练练跨界致敬经典 综艺清泉首秀歌技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已于本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震撼播出。练练、周冬雨、邓伦、陈丽娜强势补位来袭,与谢娜、于毅、娄艺潇、安悦溪展开了激烈的两两对抗。“品质剧女王”练练综艺首秀live惊艳登场,练练版《野百合也有春天》就好似练练在为每一个平凡人发声。练练同时也在微博上表示:“今晚,想静静地唱给你们听。无论身处何处,际遇如何,‘恋恋不忘,必有回响’。无需比较、无需匆忙,静静绽放,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练练如同浮华中的一股清泉流淌进我们心里。素有“小王菲”之称的练练当天清爽短发搭配一袭淡雅百褶裙,率性亮相。站在旧日的芦苇荡中,一瞬间仿佛将观众带回了那个记忆中的年代。练练纯净、空灵的嗓音,正如幽谷里大自然的鸣乐,时而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独具风韵;时而凄美,如露滴竹叶般泠泠作响,耐人寻味。歌声如画,练练让观众仿佛亲眼看到了山谷里野百合悄然绽放的画面。同时练练的唱功也惊呆了现场不少音乐人,他们纷纷惊讶如此“会演”的练练,竟然也如此“能唱”!尤其是和戴玉强老师互动的《小河淌水》,获得了戴老师极高的评价。练练点燃了演艺之路的春天后,更在跨界的舞台上唱响了另一个春天!

  练练首场比赛就经历最惨烈的半决赛突围赛,抽签更是第一组上台就与“综艺天后”谢娜pk。最终虽遗憾落败,但许多观众仍表示“这么美好的声音不应该离场,更呼唤练练‘你快回来’!”我们也期待在跨界舞台上早日看到“幽兰纯音”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