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穆婷婷《十里洋场》霸气开打 白柳霜成功GET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0: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穆婷婷、盛一伦、秦海璐、斯琴高娃、王明铎等主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继开机以来连续公开片花、剧照等信息引观众期待,“十里洋场”热度持续飙升。近日,穆婷婷微博曝光了两组片场的打戏片段,镜头下的她出手干净利落,颇具侠者风范,这番身手不禁令小编感叹简直帅爆了,看来白柳霜真的是一位很有故事的“女同学”呢,不仅会调酒,还新增武术技能,默默投向阿霜一花式崇拜脸。

 

  “十里洋场”风雨交加,光鲜亮丽的名利场,夹杂着场内与场外的枪林弹雨,看似平静的上海滩,实则暗流涌动。身怀武艺的调酒师白柳霜(穆婷婷饰)隐于名利场内,是借其浮华来隐藏自我?还是另有图谋?这位神秘的女子到底又有着怎样的结局?随着更多剧照、花絮的流出,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与白柳霜小姐的会面了。

  《十里洋场拾年花》 是由DMG印纪传媒出品,高升中导演执导的民国年代巨制大戏。围绕1910年至20世纪末,上海租界中“战火”与“歌舞”纵横交错的十里洋场展开。以一个底层记者的成长为线索串联出民国上海滩十位女名伶荧幕之下各自悲欢离合的人生百态。电影式的拍摄手法,结合独特的音乐MV风格呈现出片头,创意韵味十足。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洋场风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