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技能!黄子韬演唱会后台左手打游戏右手签名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3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领衔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偶像黄子韬空降“牙牙星球”演唱会,作为开场歌手,在热辣的北京续掀热潮。当晚,黄子韬不仅首次演唱全新专辑《The road》的终极主打歌《Black White》(AB),也带来《Underground King》、《十九岁》、《Yesterday》、《The road》共5首代表作,而《十九岁》还引发了全场粉丝们的大合唱,掀起一阵高潮。同时黄子韬还是当晚献唱最多的歌手,为此引发不少网友大呼“非个唱,连续5首,简直是业界良心”。

黄子韬唱跳high爆
 

  此外,在曝光的照片中更有黄子韬在演唱会后台热络玩游戏引发围观,而他一边打游戏一边签名的“新技能”也被曝光,原来黄子韬不仅是CPOP担当,还是一枚名副其实的游戏boy。

黄子韬动情演唱
黄子韬后台玩游戏
黄子韬看向粉丝
黄子韬卖力献唱
黄子韬深情望向观众
黄子韬深情演唱
黄子韬邪魅一笑
黄子韬左手打游戏右手签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