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樱子《欢乐颂2》完美落幕 诠释最强闺蜜养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风靡网络,随着人物的出现、故事情节的推进,该剧已完美收官。该剧不仅五美掀起荧屏女神风,博纳辉煌旗下小花旦胡樱子也为剧增色,演技备受肯定。

 

  剧中,胡樱子饰演的恐恐是小妖精“曲筱绡”的死党闺蜜,出色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实力圈粉,而表演上也是可圈可点,将白富美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不仅在闺蜜风光是一起庆祝、更在伤心落难时成为贴心小棉袄。与曲筱绡(王子文饰)火力获封“最强闺蜜”的称号。

  在不停更新的娱乐圈,胡樱子也有着自己的目标,向自己喜欢的角色一点一滴去努力。从剧情到现实,都将青春活力的形象影响着观众,可谓是新一代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