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为母亲》主演全部杀青 6月14日迎来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泽尻英龙华主演、藤木直人、小池荣子、中岛裕翔、道枝骏佑等联合主演的NTV电视剧《成为母亲》即将迎来大结局,13日剧组演员戏份全部杀青,剧组也更新了演员们的杀青照,让认识期待大结局。

成为母亲
 

  电视剧《成为母亲》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结衣的儿子在年幼时被绑架,时隔9年后母子再会,作为母亲的她努力与已经13岁的儿子重拾亲情的故事,是一部很感人的电视剧。此前在第9集的时候,结衣和阳一将两年前的事情真相告诉了小广,小广也接受了这样的事实,门仓麻子决定离开东京,开始独自生活,在离开东京之前,她与小广见面了,小广表示自己很感谢她,虽然想要以阿姨来称呼麻子,但是感觉很不舒服,于是还是改口叫妈妈,与小广见面之后,麻子坐上了离开东京的客车,而小广则是对爸爸表示:“我不能有两个妈妈吗?”

  结衣在家里回想着麻子对自己所说的小广小时候的故事,心里感慨万千,她看着小广学校的通知,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结衣来到了车站,想要留下麻子,但是麻子这个时候已经坐车离开了,结衣追着奔跑着追着车子,究竟麻子能否看到结衣,两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事情?是否如小广所愿,自己两个妈妈都陪在身边,这些让观众们十分关注。

  在剧组公开的剧照中,演员们完成了最后的拍摄也十分开心,相互合影留念,纪念拍摄的欢乐时光。《成为母亲》无疑是这个夏日让人十分感动的亲情剧,以被拐的孩子为创作背景,讲述了成为一个母亲的感人过程,展示了不同的母亲不同的生活状态和与孩子相处的方式,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另外,该剧将会在6月14日(今日)迎来大结局,观众们对结局也是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