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成为母亲》大结局 小广最终选择了复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0: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泽尻英龙华、藤木直人、中岛裕翔、道枝骏佑、小池荣子等主演的NTV电视剧《成为母亲》已经在昨晚大结局,究竟结衣一家人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小广又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呢?

成为母亲海报
 

  在14日晚间播出的大结局中,小广放下了内心的纠结,与爸爸妈妈十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小广参加了学校的马拉松比赛,虽然没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小广在比赛的过程中帮助了一个欺负过自己的同学,收获了更多的东西,这让结衣很开心。而结衣与麻子也解开了心结,麻子很感谢结衣。小广与牧野以及小今三个人在一起,牧野也放下了心中对小宽的愧疚,三个人在一起,小广和小今表示他们要复仇,要向伤害自己的人复仇。小广表示自己要向三岁时拐走自己并且擅自死掉的人复仇,而小今则表示自己要向生了自己但是却没有养育自己的妈妈复仇,两个孩子的决定,让牧野很吃惊也很担心,问两个人想要怎么样,小广和小今表示,我们要向他们复仇,因此要生活的更加幸福,这就是我们的复仇方式,牧野很欣慰的笑了。

  结衣和阳一两人复婚了,与小广一家三口很幸福的生活着,这一天结衣在在家里切洋葱,被辣到流眼泪,但是她很高兴,因为最重要的人都陪在身边,当她转过身的时候看到了阳一和小广躺在院子里在阳光下睡着了,父子俩都微张着嘴,样子一模一样……结衣感到很欣慰也很幸福,但是结衣马上就叫醒了父子俩,因为在这里睡会感冒的,父子两人醒了之后都表示是对方先睡着的,而镜头则是转到了屋子外面,门牌上写着柏崎阳一、结衣以及小广的名字,画面很温馨,很治愈,网友们看到这里的时候也很感动,一家三口终于迎来了美好的早晨,幸福的样子溢于言表。

  虽然《成为母亲》播出之后收视率不是很好,但是这部剧的口碑确实很不错的,很温馨很治愈系的电视剧,教会了观众们很多道理,是很值得一看的,而且小演员道枝骏佑很帅气,未来前途无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