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浠儿将返大马拍摄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4: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常年在中国发展的大马艺人齐浠儿(Giselle Chia),将于本月21日返马拍摄中国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等了7年终有机会在家乡拍戏,她显得相当期待,也直认电影取景地定在马来西亚,是自己毫不犹豫决定接演的主因。

  在北京旅居7年的齐浠儿,去年在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扮演蝙蝠精而广为人知。过去她曾在马新电影《笑咏春》、《撞鬼》等跑龙套,自北上发展后,回马也只是探望父母和友人,直到中国公路喜剧片《周身闪光,过目难忘》拉大队到槟城取景拍摄,这才有了再次返马工作的机会。

  她形容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以前一直觉得跟马来西亚没有缘分,也盼望哪一天能在马来西亚拍戏,当知道这部电影会在槟城开拍时,我连剧本都还没看,就直接跟经纪人说我想接。”这对于接戏先看剧本的她而言,可谓破了先例,忍不住忧心表示:“现在只希望作品拍出来后会是好的。”

  电影将于下周二(20日)在槟城开机,拍摄期约1个半月。除了饰演大马女警察的齐浠儿,其他演员还包括28岁泰国人气男星颂恩宋帕山(Son Yuke Songpaisan)、曾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饰演“金锁”的孙耀琦、中国新生代演员雷蒙等。

齐浠儿预计在本月21日抵达槟城,进组拍摄中国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带演员槟城吃喝玩乐

  询及会否尽地主之谊带着国外演员在槟城吃喝玩乐?齐浠儿笑称:“会的,每个人都等着我带他们去吃美食。虽然我不是槟城人,但还是可以唬弄一下。”此外,她也挂心脚受伤的母亲,为免家人舟车劳顿,期间也会抽空回吉隆坡探望父母。

  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讲述演员江小妙为赴好友戴文燕的约,租了一个私人保镖兼男友赵桐。2人来到马来西亚,却误打误撞卷入了一场国际走私事件。经历了绑架、逃亡、火并,江小妙和赵桐阴差阳错帮忙警察剿清毒贩,并在此过程中擦出爱火花。据悉,剧组将提前于16日来马进行筹备工作外,也会寻觅大马男演员诠释片中的反派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