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震惊!高晓攀穿越民国 “小先生”上身毫无违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几日,网友恶搞高晓攀的几组民国风图片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开来,语文课本上经典民国人物,鲁迅、胡适、蔡元培、徐志摩……无一幸免,均惨遭“换头”,难道是逗逼组团派来黑高晓攀的吗?本以为又能见到各路大神的吐槽,没想到这次网友却对高晓攀格外“宽容”。

高晓攀“小先生”定妆照
 

  画面中,一个个熟悉的民国文人雅士,都被换成了高晓攀的脸,严肃中又带着一丝滑稽,网友纷纷抢占前排:“没想到高晓攀被P上去毫无违和感!”、“以前只见过高晓攀穿大褂帅气逼人,没想到民国风也这么有范儿!”仔细一瞧,高晓攀的这组照片可不简单,他特地留了“民国头”,黑色圆框眼镜,眼神中透着一丝考究和深沉,很自然地跟民国文人的气韵风骨融为一体,让人一瞬间有些恍惚。

高晓攀民国人物换脸之蔡元培
 

  据悉,高晓攀私下里经常被粉丝和身边工作人员称作“小先生”,对此他曾解释过原由:“先生字面之意乃出生比自己早,古时先生是向人请教之意,达者为先,师者之意。后生乃后者出生,论语曰: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为何我叫小先生,因为这样称呼甚是可爱。”高晓攀在表演相声喜剧之余,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他对民国文人文化也颇为喜爱,“小先生”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个故事的缘起。目前,高晓攀已经把它血肉丰满,建构成一个完美的相声喜剧《小先生》,预计本周日将在东方卫视《笑声传奇》上播出,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还请拭目以待!

高晓攀民国人物换脸之胡适
高晓攀民国人物换脸之鲁迅
高晓攀民国人物换脸之沈从文
高晓攀民国人物换脸之徐志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