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节最感人的告白!“明日之子”李炎欣:你儿子是可以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7: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父亲节!每到这个日子,孩子们都会表达平时不敢对父亲轻易流出的真心,但是昨晚的《明日之子》中的一位选手却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剃着光头、唱着rap的他,获得星推官薛之谦的肯定通关后,却泪洒后台。然而那不是获得升级名额激动的泪水,反而是对父亲的愧疚,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位id名叫Mr.boring的选手李炎欣,以典型的rapper方式上台,一登场就引发星推官帮主苏运莹尖叫道“他好帅”。表面看似阳光的他,自己的原创歌曲《生存》却是满满的压抑感。对此他解释说因为家里的分歧,和整个环境都是很压抑的。面对这样的选手,张大大评价是“最用情的rapper”,薛之谦则陷入了当晚最大的纠结。不过最终还是被他的词所感动,给了他666。


  下台后的他,在接受采访时情难自控泪流满面。原来,这首歌是父亲唯一听过他唱过的歌。而因为之前长时间与父亲的“碰撞”,让他一直愧疚不已。特别是如今父亲已然离世,他再也没有补救的机会。对此他表示要用音乐给父亲争气,还向父亲喊话“我要告诉他,你儿子是可以的”。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多少人的遗憾,将深情寄托在rap中的他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下周六晚八点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华晨宇还将听到哪些用歌声表达故事的选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