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黄晓明之子小海绵满月 美图送上特殊礼物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8: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已经满月啦。众所周知Angelababy与美图公司可谓关系一般,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美图公司也精心地为小海绵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用乐高积木拼出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家。祝愿小海绵健康成长,ah Family幸福满满!

美图公司合力拼砌了一个乐高礼物送给小海绵的满月礼

  不少网友就在微博评论美图公司对Angelababy真的特别用心,但凡有关baby的重大事件都精心准备。

粉丝称赞美图公司对baby很用心

  另外,早在2015年10月Angelababy与黄晓明大婚时,美图也曾特地录制MV歌曲祝福,更为Angelababy送上特别定制版美图手机作为宾客伴手礼。

Angelababy&黄晓明大婚伴手礼

  作为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也相当敬业,无论是私下还是公开场合,Angelababy经常使用美图手机自拍,比如之前在“新娘大作战”电影发布会台上就与倪妮大玩自拍,同样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拍摄后台也跟井柏然玩起了自拍,还有早前录制“跑男”等活动也是美图手机不离身,并且早前baby本人还亲自参与了在美图M4 的设计。

Angelababy&倪妮电影发布会现场大玩自拍

  另外,自从怀孕后Angelababy就甚少出席公开活动,而在2016年12月15日美图公司在香港的上市敲钟现场,虽然已怀有8个多月身孕,但Angelababy仍脚踩细高跟鞋零报酬出席助阵,对美图公司可谓是相当用心。

Angelababy怀孕现身美图手香港上市现场

  不得不说,Angelababy与美图公司堪称最佳拍档。美图一路见证了Angelababy的幸福时刻,而Angelababy也一步步看着美图手机从一个小众品牌发展到万千用户青睐的人气品牌手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