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耳朵图图大电影曝光首支正式预告片 名嘴助阵重磅推出上海话广东话版本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8: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导语:6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上影之夜于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作为上海电影集团即将上映的重磅新作亮相,首支预告片一经发布便萌翻全场。

大耳朵图图大电影曝光首支正式预告稿件配图1

  首支正式预告片曝光 图图美食之旅备受期待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以及由上海民新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发行。历经13年积淀,耗时5年制作而成,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60周年庆典作为献礼片亮相。

  而本次上影之夜,《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作为上海电影集团即将上映的重磅新作闪亮登场。现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一级导演、上影大耳朵图图公司艺术总监及总导演速达带领由她创作的优秀动画人物胡图图小朋友一家出席此次盛会,同为主创的著名主持人曹可凡、金炜,也一同出席为影片站台。

  预告片一开场,观众的目光便被预告片里众人齐跳《吃吃吃》的热闹场面所吸引,看着图图在美食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从一开始连洗菜都不会的小吃货,到最后成功蜕变成小厨神,做出征服众人的美味佳肴,大家都不自觉的跟着图图在美食世界里翱翔。爆笑有趣的剧情,亮眼新奇的场景,以及原班配音阵容的发声,都让大家感到惊喜,迫不及待地想要穿越进屏幕中,和图图尝遍各种美食~

大耳朵图图大电影曝光首支正式预告稿件配图2
  重磅推出广东话上海话版本 主持大咖献声图图大电影

  欣赏完预告片,伴随着《快乐小孩》轻快的音乐,图图一家的亮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导演速达袒露自己的内心感受:“很高兴可以听到大家说,这是一部家长能够放心让孩子观看的动画片,是一部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的动画片。”剧组在现场更是透露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为满足不同地区的观众的需求,除了普通话,大家还能在影院看到上海话和广东话的版本,体验不同语言的魅力。

  而在电视系列片中一直为小怪配音的金炜,在现场感谢图图大电影给了他“和电影圈沾边的机会”,此次金炜将在上海话版本中为新角色献声,据说可是完全颠覆了小怪的声音呢。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跟金炜俨然是“欢喜冤家”,被问及自己为图图大电影配音缘由的时候,曹可凡不仅讲到自己孩子从小就喜欢看《大耳朵图图》,并且还透露自己一直立志于成为一个配音演员,感谢图图给了他实现梦想的机会,将在电影中和金炜演绎大反派,令人十分惊喜。

  是不是更加期待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了呢?快来电影院和图图进行一场美食之旅吧。糊涂吃货变厨神!7月28日,全家图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