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大战贞子2》重磅开机 惊悚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笔仙大战贞子》第一部曾创意性的将中国“鬼王”笔仙与日本“鬼王”贞子进行PK,让观众在惊悚悬疑的剧情中体验了两大鬼王的激烈对决,趁热打铁,由众乐乐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的《笔仙大战贞子2》近日河南洛阳重磅开机,原班人马超细致打磨将延续惊悚恐怖的风格,让观众体验另类的视觉刺激。

  影片讲述了正值毕业季的夏柚和姐妹们,为了知道自己未来的样子,玩通灵游戏,召唤笔仙,探究传闻中的死亡视频,期间竟引出恶灵贞子,并与之抗争。在一切看似要结束的时候,夏柚发现周围的一切事物开始异常,这一切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谜……

  如果说《笔仙大战贞子1》是向观众展示笔贞大战的精彩奇异的打斗场面,《笔仙大战贞子2》除了保留强大IP组合这些元素以外,更注重细细描摹女主的内心世界,并将此作为了创作的重点。导演黄河,2012年投身影视行业,创作了一系列不同风格题材的影片,其话题性和娱乐性受到广大网络观众的喜爱。此次在《笔仙大战贞子2》中导演将更加注重诡异玄秘的画面镜头、惊悚刺激的悬疑剧情、紧张激烈的节奏调控,让观众在紧跟剧情的同时又为之一颤,恐怖氛围营造的十分充足。

  为了满足网生代观众的口味,《笔仙大战贞子2》继续由《国产大英雄》导演林珍钊监制,他认为:“国产恐怖惊悚片近十年来,内容虽多,但依旧少有高品质的佳作,市场需求依旧很大。我们清楚互联网的变化是非常快的,只有分析观众,预测内容的风向,才能独占鳌头。经过上一部的积累,我很自信地说这部续集不仅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更能给观众新的东西,这体现在《笔仙大战贞子2》新元素的添加上,相信观众能在细节上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在原班人马精雕细琢的基础之上,《笔仙大战贞子2》将会在场景制作、服化道具等硬件上下足功夫加大投入,将网大精品化深入到观众心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独立发行方的奇树有鱼,也将为会利用自身的全网优势资源,为《笔仙大战贞子2》量身定制营销方案,与众乐乐影视携手将其打造成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惊悚网络大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