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缝纫机乐队》杀青 奔上海继续电影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0: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继《煎饼侠》之后,大鹏作为导演的第二部《缝纫机乐队》,刚刚在他的家乡集安。剧组在集安热火朝天的拍摄,引起了家乡人民的关注以及热烈讨论。

  大鹏在集安不仅邀请了家乡人民参与电影的拍摄,还在高考前回到母校给即将高考的考生加油助力。电影的拍摄,让小城集安的人民紧紧的靠拢在一起,可以说是大鹏和全部集安人们一起做了一场电影梦。

  凝聚梦想的拍摄时间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这也许就是影像的力量,永远保留了这段美好的时光。电影杀青后,大鹏立刻奔赴上海带着自己监制并且主演的《父子雄兵》参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在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微博之夜,万达之夜等一系列活动中,大鹏带领戏中情感CP张天爱和喜剧CP乔杉亮相,给大众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在微博之夜拿走了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在媒体放映中,观众和媒体也给出良好的反馈,包括笑中带泪,乔杉和大鹏除了大保健还可以更搞笑等。

  《父子雄兵》今年夏天暑期档7月21号上映,《缝纫机乐队》9月30号上映,爆笑一夏,延续到国庆,让人万分期待。

新闻表情